close

 

桃園石門芝麻大酒店親身經驗
有一天,我跟我朋友他們想說晚上沒事情做
就有人提議說去鬼屋夜遊,大家就很興奮的騎摩托車過去
那時候大約晚上11點吧,到那邊居然一台車都沒有
黑的跟什麼一樣,我們就覺得很害怕 
但是都到那邊了,還是硬著頭皮進去
進去到2樓的時候,我跟我朋友打頭陣
我們用跑的上樓梯,一上去我跟我朋友都快哭了
電梯塔突然發出一聲巨響,我們嚇得往後跑
但是人很多,我們又愛面子  還是繼續往前進
我們打算每層樓都晃一圈
但是那邊聽說是失火吧    我們走到某一層樓的時候天花板塌下來
根本無法前進,我們就躊躇要不要繼續前進
突然這時候大家都聽到女生在唱歌的聲音
很細小 但是足夠讓大家都聽得到
半夜11點多了  誰會在石門山上唱歌呢?(回憶當時,現在我雞皮疙瘩又起來了..)
我們就很緊張的繼續往上走,走到頂樓的時候
發現有個很奇怪的甕,好像是裝骨灰的吧 ?!
我們都不敢碰...  
之後呆了一下我們就下樓了
再下樓梯的時候,眼尖的同學就發現
樓梯的擺設變的不太一樣
本來有貼的樓層貼紙不見了  樓梯間多了一些雜物
我們就很緊張    再樓梯間穿梭來回很久
就是找不到出路 , 有些女性朋友開始哭  開始嘔吐
她們說看到樓梯最下面有黑色人影
我們就拿手電筒去照,不照還好...


一照就發現有個模糊的黑色人影在樓梯間!!!!
我朋友就把手電筒往下一砸
照理說手電筒應該會亂飄
結果它是筆直的往下落  清楚的照到人影
我朋友說  他看到一個人的臉...
這時候另一個朋友找到出路了
我們就跑道芝麻大酒店的廣場  
稍微休息一下 ..(驚嚇過度了)
芝麻大酒店外面是個斜坡
之後我們到斜坡下面停車的地方
開始討論人影的事情
我一個比較大膽的朋友就覺得沒什麼
一值罵髒話 
他覺得我們到這邊沒多久就回去多無聊(再芝麻大酒店裡面感覺時間過很慢,出來才發現進去才半小時)
結果他就拉著我衝上去斜坡  
這時候   我朋友居然從我身邊往後飛,飛超遠的
我馬上衝下去問他怎麼一回事   
他臉色蒼白  只說回去再講  趕快先回去
我們就很不安的回家了  
回到家他告訴我,他被人家踹了好幾腳
(這告訴我們,遇到鬼罵髒話不一定有用)
事後回想   還好那時候沒發生什麼事情
  順道一提    我是龍潭人   如果不信邪的想去芝麻大酒店看看
  可以找我噢   

新手發帖   如有重複或是錯誤的地方
  請多包函   這都是本人親身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故事短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