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號「銀河小王子」的Will Cho,因為去年8月一張大東山星河照,一舉成名,獲得國家地理頻道Nat Geo Awards 2013「觀眾最喜愛的作品」。「大東山是我的夢想搖籃,看著星空,看著自然環境,我覺得既然自己是如此渺小,為什麼不去做多點新嘗試呢?」凡人看到一頂帽子,小王子看到蛇吞象;Will Cho也讓普通人如你和我,看到夢想,看到不一樣的香港。

Will Cho 從前在IVE唸電腦,做過咖啡店工作,「不是工作不好,而是太好,我覺得人生需要新的挑戰。」過去一年他花了很多時間在山上,紥營露宿幾天,感受大自然。全情投入,或者是他成功的原因,未正式學過攝影,反而令他更無拘無束,「我鍾意將自己加入相的構圖。『銀河小王子』這個名,就是因為甫士似小王子,小王子不就是在星球上,有孤獨的感覺?我也經常自己一個上山。」

當初決定上山,也沒想過今天會成為攝影和遠足界的寵兒,「有一個女孩看了我的星河相,留言給我,令我印象深刻,她說『很想知道,追夢的人是如何踏出第一步,究竟是困難還是容易?』我便告訴她我自己的經歷,很想推動她去行第一步。」Will Cho認為只要有了夢想,就會發現身邊多扇窗為你打開。未來他希望以背包客的身份,拍下更多感動人的作品。
每日勁報

 

 

arrow
arrow

    鬼故事短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